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开展平安创建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0 15: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制观念,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0月10日上午,谯城区牛集镇综治办邀请牛集派出所民警、牛集司法所等单位来到牛集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法律服务者王建东同志为学生们生动地讲解了有关青少年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小学生自身特点,用一个个实际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说事,深入浅出地为师生做了生动地讲解,让学生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懂得用法律的武器有效保护自己。此外,该镇综治办同志发放了有关禁毒知识、食品药品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单。 

  据悉,该镇举办此次法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使青少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平安教育,树立了较强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增强了青少年校园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而达到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吴珍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