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图书惠民月”活动走进谯城区州东小学
发表时间:2017-09-22 09: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先进文化惠民生的促进作用,实现文化帮扶,精神脱贫目标,9月21日,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图书惠民月活动在州东中心校操场热烈开展。

2017092116310702191298799.jpg

  活动中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部门派出专门工作组,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各书店踊跃参与开展“千家书店献爱心“图书惠民月活动。书店爱心老板们亲自把一捆捆崭新的书籍运到操场上,有文学类、传记类、小说类、红色金典类、少儿读物类、励志与成功类、名著漫画类、大陆动漫类等。学生们亲手收接过捐赠队伍的无偿捐赠,拿到自己喜爱的书籍一个个神采飞扬,兴高采烈,感谢声连绵不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图书惠民月活动的善举将永远镌刻于学生心中,是他们一生的财富。

  通过图书惠民活动的举办,将更加促进学生绿色阅读,使学生对人类社会生活获得新的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有力的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的提升,积淀了州东书香校园厚重根基。(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