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首届“春雨杯”青少年朗诵大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7-09-20 09: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全民阅读、提高全民素质,从青少年做起”的指导精神,进一步让更多的青少年“爱阅读、乐诵读”增加其学习乐趣,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市电视台、亳州报社、春雨国际汽车城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民悦读亳州校园阅读会特于9月17日举行亳州市首届“春雨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决赛)活动,为亳州青少年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努力实现“书香校园,涵养教师,儒雅学生,人文亳州”的发展愿景。

  下午两点,亳州市首届“春雨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决赛在春雨国际汽车城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谯城中学七年级四班的常佳同学,以9.71分的好成绩夺得了本次决赛的特等奖,一等奖分别由来自蒙城中学八(9)班的吴博越和来自夏侯小学三年级六班的孙艺歌获得。

 

 

  本次比赛给爱好阅读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舞台,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