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无假日幼儿园”让孩子欢乐度夏
发表时间:2017-08-18 08: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步入暑期以来,各幼儿园紧张丰富的教学活动圆满完成,但对于利辛县汝集镇孟玲幼儿园这个无假日的民办幼儿园来说,由于很多幼儿家长依然在外务工,无暇照顾留守儿童,孟玲幼儿园便结合园所实际,精心安排了多种活动,全力保障孩子们度过快乐、健康的暑期生活。

  这不,一场精彩的亲子游戏日前在孟玲幼儿园隆重上演。游戏的名称为《我来帮您摁摁头》。看,孩子和家长们玩得多开心。伴随着欢快的伴奏,参与的人群齐声高唱:“我来帮你摁摁头,愿您吃喝都不愁。我来帮您捏捏颈,愿您每天都高兴。我来帮您揉揉肩,您的生活赛神仙。我来帮您捶捶背,愿您聪明又智慧……”一片和谐的景象。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园教师们的高度重视。尽管老师们属于义务活动,没有半毛钱国家补助,却仍然不顾天热酷暑,积极参战,认真做示范,没有丝毫半句怨言,发挥了“编外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孩子们尽情地展现自我,一步步舞出了别样的精彩,一次次踏响了跳跃的音符,成为游戏中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七月中旬到现在,孟玲幼儿园还避开高温时段,免费开设了书法、美术、少儿技能篮球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幼儿参与运动的兴趣。肖夏、庞寨、庞小庄、汝竹园、前汝、后汝、郑营几个自然庄的群众都对这样的活动拍手称好。(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