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暑期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7-08-14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2日,一群孩子在表演花样跳绳《大王叫我来巡山》。

 

  当日,蒙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17年暑期汇报演出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舞蹈初级班、古琴班、少儿演唱班、中国画提高班、花样跳绳、剪纸兴趣班、葫芦丝班、跆拳道班等17个兴趣班的青少年儿童,纷纷以节目展演的形式,走上舞台,在优美动感的旋律中,表演《中华孝道》合唱、《公主的梦想》舞蹈、《我爱北京天安门》二胡独奏、《水墨飞扬》国画展示、《江南梦》剪纸展示等节目,汇报暑期所学,向家长及社会展示充实的暑期生活。

 

 

 

  蒙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以培养兴趣,彰显个性、快乐成长为宗旨,主要职能是组织开展全县青少年学生校外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兴趣特长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7月10日至8月11日,该中心开设了葫芦丝、二胡、舞蹈、航模制作、象棋、剪纸、篮球、国画等近20门活动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片片放飞梦想、成就理想的舞台,深受学生家长欢迎和社会好评。(魏育红 于永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