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中学唱响“童心向党”
发表时间:2017-05-12 15: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DSC02617_看图王.jpg

  5月11日下午,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排练与准备,乐土中学爱国歌曲“童心向党”合唱比赛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全校500多名师生参与,引来了不少家长和社会群众观看。

  按照学校制定的本次活动方案,全校13个班级全部参加比赛,每班全唱两首爱国歌曲,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班级将代表学校参加赛区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整齐的队形,嘹亮的歌声,统一的服装,大方的指挥,一个个高潮叠起,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为公平起见,13位班主任亲自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结果八(3)班以96.3分的成绩获得了全校第一名。最后,校长丁延德作了总结讲话,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各班继续努力,积极准备,争取下次文体活动搞得更精彩。(卢西鹏)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