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岳坊中学举行西片区“童心向党”大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7-07-21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DSC02747_看图王.jpg

  5月12日上午,蒙城县岳坊中学隆重举行了蒙城县西片区“童心向党”大合唱比赛,来自该片区的中学组和小学组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参加本次片区合唱比赛的学校代表队分别是:岳坊中学代表队、牛王中学代表队、马庙中学代表队、辛集中心小学代表队、田桥中心校代表队、小涧中心小学代表队、岳坊中心小学代表队和马集中心小学代表队。比赛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合唱表演,根据评委的计分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情况为:一等奖,岳坊中学代表队、马集中心小学代表队;二等奖,马庙中学代表队、辛集中心小学代表队、岳坊中心小学代表队;三等奖,牛王中学代表队、田桥中心校代表队、小涧中心小学代表队。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博得掌声阵阵。

  蒙城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魏玉红,蒙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辅导老师李亮对本次活动给予全程指导并作了精彩点评。(高涛)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