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家校联合保安全
发表时间:2017-06-22 09: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0日、21日,蒙城特校连开三场家长会,促进家校联合,确保特校孩子暑期安全。

  暑期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安全及相关工作,蒙城特校根据本校学生不同特点,分别召开了培智部、语训部和聋教部三场家长会。副校长王之峰、李燕君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合理建议,针对学生假期安全,尤其是防溺水工作,结合学生的特殊性,要求家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如何配合学校布置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校家长会后,各班还分别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发放了以学生假期安全工作预防为主要内容的《蒙城特校致全校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并签名回执。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为保障特校学生假期安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