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坛城中学举行“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誓暨签名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21 11: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美化环境,增强广大师生环保意识,6月19日上午,蒙城县坛城中学举行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誓暨签名仪式。

  分管环境卫生工作的主任赵干从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性、垃圾如何分类、环保生活方式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并带领全体同学齐声宣誓:“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绿色家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

  校长谢廷邦号召全体同学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家庭和社会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学校、家庭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去,为创建低碳环保、文明绿色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最后,广大师生依次在印有“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共同表达了他们“珍惜蓝天白云,共建文明绿色家园”的心声和愿望。(陈牧)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