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形式多样的成果展演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0 11: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形式多样的成果展演展示活动。

  小涧中心小学、乐土中心小学、漆园中心小学、辛集中心小学等校少年宫开展成果汇报展演活动,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让师生们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独唱、器乐、朗诵、舞蹈等节目逐一精彩亮相:或歌声嘹亮,或翩翩起舞,或琴声悠扬……

 

  双涧中心小学、许疃中心小学、坛城中学等校少年宫开设少年宫成果展示区,对少年宫特色活动和工作亮点进行集中展示。在各校的展示区,展示了优秀书法、绘画、手工作品,展现了学员们动手动脑、技能技巧的学习成果。

  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展示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了蒙城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可持续发展。(王启军)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