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闫庄小学举办暑假安全家长会
发表时间:2017-06-19 08: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安全无小事,时刻要警惕。暑假就要来了,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学会保护自己,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快乐的假期生活,6月16日上午,谯城区古城镇闫庄小学召开了暑假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

 

  郭祖城校长首先向家长强调安全的重要性,结合近来一段时间周边地区的溺水事故,给家长上了一堂警示课,并一再告诫家长不要让孩子们到河边,水库,池塘,水井等危险的地方玩耍、游泳、钓鱼等。游泳一定要有家长的陪同。同时,也要积极预防食物中毒,交通事故,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大会上家长们和校长积极交流,沟通。这对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有很大的作用。在会议上校长还向家长汇报了一部分孩子在校的表现,让家长和老师们积极配合共同抓好孩子们的教育。家长们纷纷响应。会后,家长向各班班主任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家长还参观了学校的音乐室,美术室,留守儿童之家等。家长对学生们表演的五禽戏津津乐道。纷纷夸赞学生做得真棒。家长们对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他们对学校的工作很满意。

 

  安全事项涉及方方面面,只要我们时时注意,处处警惕。平安一定会常在我们身边,健康就一定会常伴我们左右。相信孩子们一定有一个愉快的假期。(王小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