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5-23 09: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谯城区古城镇中心小学于2017年5月2日上午在中心校三楼多媒体室召开全镇中小学生防溺水动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古城镇镇长王钊、党委委员冯光卫、古城镇中小学校长和班子全体成员。

  会上,王钊镇长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镇长要求各行政村小学校长一定要担负起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各校校长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立场上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为平安古城、和谐古城和幸福古城早日建成来奉献我们每一个人的聪明和才智。

  最后,马献民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校一定要按照区教育局和镇委镇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地开展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同时各校要利用微信和公开信等不同形式来实现家校互动,从而让防溺水工作开展得更富有成效。马校长最后指出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和时不待我的精神来抓好古城镇教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田茂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