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花戏楼中心幼儿园举行“文明礼仪小标兵”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7-04-29 18: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推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着眼幼儿的长远发展,花戏楼中心幼儿园率先把幼儿文明礼仪教育引入幼儿园通过近一年的实践探索成效显著4月28日,花戏楼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文明礼仪小标兵颁奖仪式

  在活动中创设了与幼儿互动的礼仪教育环境,制订了幼儿各年龄段礼仪教育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礼仪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并把礼仪教育渗透幼儿一日生活,幼儿学礼、知礼、守礼的文明意识和行为逐步形成。一系列礼仪教育活动更是受到广大家长的关注,得到了家长朋友的支持和认可。

  这次表彰活动是全年幼儿园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成果的总结,通过表彰活动激励、影响、带动更多家长重视礼仪教育和自身文明行为的规范,使家长和孩子一起从文明对话、文明出行、文明交往入手共建文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修丽玲 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