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五一假期 安全第一
发表时间:2017-04-29 18: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蒙城特校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和管理,保障特校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安全的假期。

  加强防溺水教育。除发放《致家长一封信(防溺水)》,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孩子防溺水管理外,学校还印发《防溺水“六不准两会”安全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学习、签名;

  开展学生假期交通安全教育。针对学生身体特点,加强学生假期出行及交通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掌握自护自救知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提高防拐骗意识。由于社会上有部分成年聋哑人从事违法犯罪行为,并且有可能利用假期期间拐骗未成年聋哑人,因此学校每逢节假日都要对学生开展防拐骗教育,提高防拐骗意识和能力,确保假期安全。

  通过这些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校特殊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他们的假期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侯志 韩朝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