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举行践行《中小学生守则》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4-25 08: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其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形成,4月20下午,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践行《中小学生守则》演讲比赛。来自中高年级组12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围活动主题,结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行为规范》基本要求及生活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通过张弛有度的语速、抑扬顿挫的语调讲述着生活中鲜活的内容和感人的事例。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感染着与会人员,赢得了掌声,获得了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四(1)班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学生牢记《守则》和《规范》,把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规范其自身行为,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力争做一名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茹磊 木敏 李晓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