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未雨绸缪防溺水
发表时间:2017-04-11 13: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尽管近期天气还比较阴冷,为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近日,蒙城特校向全体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做到未雨绸缪。

  在《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重点要求家长协助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向学生家长强调了家校联合的重要性,明确家长在防溺水工作中的管理责任,并把家长阅读后的《回执单》收回。

  通过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学校希望家长能认真配合做好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履行孩子的监护人职责,共同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共筑安全防线,确保这些特殊孩子安全。(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