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城关街道举办留守儿童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03-21 15: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踏着春天明媚的阳光,扬起春天快乐的风帆。3月19日下午,涡阳县城关街道综合文体站组织留守儿童在滨河社区小广场开展了2017春季趣味运动会,激发留守儿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增强体质,培养孩子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营造社会、家庭、学校三结合教育的和谐、亲善、友好氛围。

  来自城关辖区15个社区的留守儿童通过前期的报名、遴选等环节,挑选了30名竞技高手,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参加这次春季运动会,以趣味游戏和体育竞技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展示三结合教育的和谐气氛,展示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竞技技巧与手脑并用的激烈较量。

  运动会共分为丢沙包、三人抱团、投球比赛、一反常态、踩气球五个游戏项目,在各游戏环节挑选出的队员以唱歌、跳舞、讲笑话、做俯卧撑,踢毽子、跳绳等娱乐形式接受“惩罚”,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们共同分享快乐,分享社会主义其乐融融的祥和氛围。

丢沙包

娱乐形式接受(背唐诗)“惩罚”

投球比赛

三人抱团

踢毽子

跳绳

成年组拔河游戏

混合组拔河游戏

少儿组拔河游戏

合影留念

  最后,所有人员分成成年组、少儿组进行了大家都非常熟悉并热爱的拔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韩五更 孙玲 王士政)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