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育君子”扮靓蒙中校园
发表时间:2017-03-21 08: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中学校园内一处宣传栏的更新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该校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德育君子”赫然在目。蒙城中学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优秀班主任评比前期已经尘埃落定,评选出三个年级一二三等奖优秀班主任共32位。优秀班主任全部被授予“德育君子”称号,所在班级也被授予“优秀班级”称号。

  据了解,这次优秀班主任评比严格按照学校评比细则,从班主任常规管理、德育研究、学生活动竞赛、检测成绩等各个方面综合考量,不唯分数论,具有较强的引导价值。该校团委副书记曹颇介绍,相较以往的“德育君子”评比,本次评比在人数和频率上有了明显提升,而且宣传版面也大很多,更能激发广大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

  蒙城中学副校长赵栋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强调,评选“德育君子”,就是要大力表彰这些学校“最辛苦的人”,努力在师生中树立典型,让我们的学校沿着“勤教善研,诲人不倦”的教风和“勤学善思,学而不厌”的学风继续前行!(张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