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0 15: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为迎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其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珍惜水资源的意识,3月20日,谯城区魏武小学举行“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晨会上,学校利用主题升旗仪式,向学生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节约用水方法以及平常生活中如何保护好我们身边的水龙头,电子屏幕滚动播出世界水日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出爱水节水的活动氛围,学校组织红领巾监督岗在茶水房、厕所、办公室等安有水龙头的地方粘贴节水宣传标语以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树立全员节水理念,提醒大家节约用水。通过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畅谈日常生活中的“节水金点子”,宣讲“争当环保小卫士”,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加入到保护和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郭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