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红领巾”敬老院里学雷锋
发表时间:2017-03-20 09: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17日上午,蒙城县辛集中心小学30余名红领巾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辛集乡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来到敬老院,红领巾志愿者首先把手里的一盆盆鲜花摆放在各个房间门前,接着分组开展义务劳动,他们有的帮助老人晾晒衣被,有的帮着打扫卫生,还有的帮着整理老人们的房间床铺,大家分工合作,在同学们的辛勤劳作后,敬老院各个房间显得更加整洁明净。

 

 

 

  随后,红领巾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陪老人们谈心聊天、帮老人剪指甲、捶背、唱歌……温暖的阳光洒在老人和孩子们的脸上,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院落。

  本次活动是辛集中心小学少先大队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之一,今后该校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深刻的教育。(张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