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 防控H7N9禽流感
发表时间:2017-02-22 09: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有效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近日,谯城区古城镇中心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栏、班级微信群、主题班队会、禽流感知识手抄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预防H7N9禽流感的知识教育,提高全体师生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消除恐慌心理。

  学校还通过发放《关于预防H7N9禽流感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学生家长懂得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提高家长辨识疾病的能力和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向社会宣传禽流感预防知识,并做到不恐慌、不谣传,从而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综合防控体系。

  同时学校还加大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力度:保持学校教学和生活场所空气流通、清洁卫生;在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卫生间等场所加大清洁消毒力度,切断一切疾病传染源。(柴文武)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