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7-02-14 08: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3日早晨,蒙城中学新学期升旗仪式如期举行。七、八、九三个年级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悉数到场,副校长赵栋出席仪式并进行重要讲话,团委副书记曹颇主持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蒙城中学这样一大家庭里,升旗已经成为生活和精神的一部分。紧接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蒙中誓言领誓和国旗下讲话《新学期 新挑战 新梦想》。曹颇进行团委工作布置,他要求大家做好卫生、纪律、仪容仪表等常规要求,他鼓励学生积极加入社团,投身于提升才能展示风采的队伍中去。

 

  赵栋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校上学期的主要工作亮点,对本学期涉及到学生的活动事项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家做一个合格乃至优秀的蒙中学生。他还从法律和现实两个角度对初中生骑电动车的危害进行警示,要求禁骑(停)从本周全面执行。(张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