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6 09: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气氛,展示该学区教师风采,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利辛县望疃镇文化站的精心组织下,望疃学区教师走上街头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一大早,老师们就走上街头,个个精神抖擞、挥毫泼墨,一会功夫,一幅幅苍劲有力、喜庆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在老师们的妙笔下熠熠生辉。火红的春联,喜庆的寓意,既是对过去一年美好的总结,又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憧憬。不仅多了一份艺术的魅力,还融进了老师们的情感和对广大群众的美好祝福。活动中人气剧增,等待写春联的人们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仅一上午,共送出春联500余福。

  此项活动,使人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老师们苍劲有力的书法春联,传承了春节文化习俗,增添了节日喜庆、欢乐的气氛,受到了广大群众及社会的广泛赞誉。(黄建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