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唱响交通安全日
发表时间:2016-12-02 10: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宣传交通安全,唱响今年“社会协调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主旋律,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交通法律意识;州东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围绕交通安全日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低年级学生紧扣今年宣传日主题,充分发挥小学生的想象思维和绘画特长创作了别致、明艳的手抄报;中年级组则开发黑板报的特有功能,聚集班级之智慧,凝结班级之理念展示出不同程度上的对交通安全关注及对生命的珍爱;更有高年级组以“社会协调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召开班会活动。各班主任鼓励学生为城市潮汐堵车发表演讲,提出建议;针对加塞、闯红灯等现象发表说说。一石激起千层浪,打开了学生们交通文明出行的话匣子。

  最有效的教育是唤醒人的灵魂,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州东中心小学的学生从小就浸润于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泡制于丰富多彩潜移默化地养成习惯的熏陶,学生的心灵深处定早已植根上“社会协调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种子。(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