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多举措强化冬季安全管理
发表时间:2016-11-28 14: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期,随着冬季及雨雪天气的到来,为确保学生安全,亳州蒙城特校多措并举,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及管理。

  印发《蒙城特校冬季安全自护知识》,张贴到每个班级,引导学生掌握冬季安全常识,提高冬季安全防御能力。

  利用电子屏幕及主题班会,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平时要注意冬季消防安全,严禁学生玩火、电、冰;课间做安全文明游戏;住校学生不得乱接乱用取暖电器等。

  加强冬季安全工作管理。要求各班班主任及生活教师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关心学生防寒保暖工作,如发现学生缺衣少被,及时与家长联系,确保学生冬季保暖。

  检查学校冬季安全设施。学校对校园内的用电线路、消防设施、教室宿舍门窗、玻璃等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侯志、韩朝柱)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