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利辛举行校园优秀志愿者暨校园文明监督员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6-06-24 14: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市利辛县张村中学“三三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校学校的各项工作,切实着眼于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需要,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积极开展校内、校外各种志愿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6月24日上午,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和校团委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会。表彰会由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平主持,副校长刁文强、团委书记李攀、三三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志愿者参加了表彰会。

  大会中,高平副主席对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也使得在场的志愿者们更加明确前进的目标与方向,此次共12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暨校园文明监督员”的称号。接着,在场的所有志愿者在团委书记李攀老师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志愿者誓词,相信我校三三志愿者会用他们的爱心与行动来继续实现他们的誓言。优秀志愿者代表赵浩楠同学发言,号召大家要求实创新、勇往直前。最后,副校长刁文强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播撒更多的爱心、传递更多的温暖,还有校园文明监督岗的志愿者的同学,他们同样的辛苦,他们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为维持学校的整洁而努力。校领导给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奖品、还有我校道德银行的道德币。

  此次大会,一方面是对优秀志愿者一学期辛劳付出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他们接下来志愿服务的一种鼓励。我校三三志愿者服务队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服务源于真诚”的宗旨,积极开展形式新颖、意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使三三愿者服务队在校内外都得到了良好的反响。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三志愿者们会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拓宽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思路,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仁平)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