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利辛张村中学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3 13: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6年6月22日,亳州利辛张村中学召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德育干事李攀老师向全体志愿者发出了《文明上网,做网络时代的好学生》的倡议,李攀老师在培训会上列举了一系列网络在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和社会交往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可以成为传播暴力、色情内容,散布谣言,侵犯他人权益以及进行其它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的实例,发人深省。

  最后,李攀希望志愿者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共同认识网络,学习网络,掌握网络,运用网络,识别网络,要懂得上网不仅仅可以“聊天”“游戏”和“交友”,还可以阅读、欣赏、创作和学习。也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成为网络世界的主人,学会正确运用网络,让网络真正成为帮助自己学习和成长的有效工具,争做文明上网好少年。(李攀 王仁平)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