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5-10-27 14: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0月19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安检所、司法所、团委联合颜集镇中心中学在该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暨法律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法制教育课,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镇党委委员姚建国、司法所长支彥风、安检所所长颜海廷等及中学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结合农村实际和校内外安全事故案例,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交通、饮食和消防等一系列安全常识。告诉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生突发及消防事故等要正确、快速、有效、有序地进行自救、自护和逃生,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最后,校长李进呼吁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强化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珍惜生命,并要求学生把安全知识带回家,向家长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张峰)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