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谯城区大杨中心中学举办2015年秋季法制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5-10-20 10: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积极推进“法律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养,2015年10月19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大杨司法所联合大杨中心中学举办了2015年秋季法制报告会。大杨司法所所长王修中、安徽省赵长利律师事务所陈艳梅律师在会上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讲座。

 

  报告会上,王修中所长向广大师生解读了依法治国的基本理念以及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陈艳梅律师结合自己的法律知识特长和学生心理、生理特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依法论事,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不要做让个人后悔、家庭蒙羞、危害社会的糊涂事。精彩的讲座,使广大师生听得聚精会神、入心入脑,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副校长聂启义结合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要遵纪守法,做一个不危害社会的人,要遵守社会公德,做一个文明人,要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闫亮)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