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启动仪式在青云中心小学举行
发表时间:2012-11-23 11: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培养少年儿童爱好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和学习氛围,共青团亳州市谯城区委、谯城区少工委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实施“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1120日下午3点,启动仪式在亳州市青云中心小学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团区委副书记时光主持。

  

  此次活动主题为“阅读培养梦想 火炬启明未来”,培养小学生的阅读习惯,使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行为,为今后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亳州市谯城区政府副区长吴海洋、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洪胜、共青团谯城区委书记梁超,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亳州市、谯城区有关媒体、嘉宾和谯城区部分基层少先队组织的师生们。会上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洪胜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向亳州市谯城区少先队捐赠价值20万元的红领巾图书角和配刊,受到了与会的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青云中心小学校长程宏杰代表受赠方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红领巾读书活动,让书香飘满整个校园。团谯城区委希望通过实施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引导基层少先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在少先队组织中掀起热爱阅读的浪潮,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量、提高阅读能力,努力成长为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的四好少年。(蒋祥伟 刘艳秋)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