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市一组织获评7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发表时间:2022-08-25 14: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经专家委员会评选,今年7月份全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揭晓,其中我市古井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评组织典型。

  据了解,古井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3月,服务队以公司团员、团干部为主体,成员约1000余人。该服务队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助考、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创建、重要赛会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发起成立“3块5爱心银行”、希望工程“爱心一日捐”等志愿服务项目,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1000场次、志愿服务时长约5万余小时,展示了当代青年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维护了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

  原文链接:http://ah.wenming.cn/qwfb/202208/t20220822_6456918.shtml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