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绿色校园 低碳节约 从我做起——亳州市教育局“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走进亳州九中
发表时间:2022-06-21 14: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推动广大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6月20日下午,亳州市教育局“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走进亳州九中报告厅。

  这次讲座新颖生动,精彩有趣,配合大量的图片、数字和案例讲解。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了解了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重要性,增强了学生文明健康意识,强化了绿色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广泛参与环保宣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平时生活学习中应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正确规范洗手、保持社交距离、预防传染病、树立节粮爱粮意识、使用公筷等文明卫生习惯。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强化重视健康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