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市一人入选9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发表时间:2021-10-22 14: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经专家委员会评选,2021年9月份安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涡阳县退休职工张永军入选优秀“个人典型”。

  张永军,男,生于1962年1月,涡阳公益救援大队发起人。2013年组织成立的涡阳县公益救援队,从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现在的30余人,是全国9958应急救援协作平台涡阳唯一救援队。救援队每年在省内外组织水上打捞、水上救援、抗洪抢险等救援活动近百次,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30余场次,受教群众达10000余人,间接挽回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上千万元。张永军先后被评为“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个人、见义勇为类“亳州好人”“亳州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安徽好人”。

  原文链接:http://ah.wenming.cn/qwfb/202110/t20211019_6208841.shtml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