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百行千店齐拥军 爱国拥军示范企业(店)创建活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1-10-20 16: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各单位、企业、团体及爱心人士: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青春献军旅,人生铸丰碑;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这就是中国军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批示指示,提升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我们发起“百行千店齐拥军,爱国拥军示范企业(店)”创建活动。倡议全市各商场、超市、医院、幼儿园、银行、宾馆、餐馆、通信公司、房产中介、培训机构等各行各业企业、组织、个人在坚持“自愿参与、量力而行”原则下,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待、优质服务,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困难,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创业就业,组织志愿者开展双拥文化展演和慰问活动,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宣传工作等,服务内容、优惠幅度自行量力决定。

  有加入“爱国拥军示范企业(店)”意向的企业、商户,可填写《亳州市首批爱国拥军示范企业(店)申报表》报市拥军协会。市双拥办、市拥军协会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审核认定。

  我们倡议全市行动起来,为奉献者奉献,为守护者守护,为强国兴军尽责,为拥军优属添彩。

  附件:亳州市首批爱国拥军示范企业(店)申报扫码报名

  (联系人:丁小会,18256789669,李祥林,18355858888;邮箱349780601@qq.com

亳州市双拥办 亳州市拥军协会

2021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