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李子杰入选7月份“安徽好人”
发表时间:2021-08-02 16: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共有15人入选7月份“安徽好人”,其中利辛供电公司李子杰当选。

  据了解,李子杰,男,1967年12月出生,共产党员,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员工。从一名普通的农村电工到供电公司关键岗位从事管理工作,从一名初中毕业生到行业技术能手,在近20年的电力职业生涯中,他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在李子杰的职业生涯中,电力安全管理占据了大半。经过14年的安全管理经验,李子杰总结形成“细、柔、严、宽”四种方法会让复杂的安全管理环境处置起来更加灵活,使得他在督查电力施工现场时,被督查人员无不心服口服。从事全县乡镇供电所安全管理工作时,他用4年时间走遍了利辛县23个乡镇,对全县60条长达3000余公里的10千伏线路的运行状况了如指掌。

  原文链接:http://ah.wenming.cn/qwfb/202108/t20210802_6130434.shtml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