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一单位入选第四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发表时间:2021-01-15 15: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第四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推选结果日前揭晓,其中,亳州市汽车南站晶馨班组入选。

  据了解,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每两年推选一次。经专家评审,决定授予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文明轻骑兵、亳州市汽车南站晶馨班组等10项创建活动为第四批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晶馨班组”成员进行业务练兵 

  亳州汽车南站“晶馨”班组于2009年9月成立,由全站经过层层考核、选拔,精心挑选出6名业务硬、素质高的女员工组成,是客运站线上新崛起的一支高起点、高标准、高素质、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青年集体,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全部大专以上学历。

“晶馨班组”成员为旅客提供舒适乘车环境

  “晶馨”班组是客运南站的“窗口”,主要负责车站“文明客运 情满旅途”特色服务、接听热线电话、导乘指引、办理退票及各项便民服务。“晶馨”班组的姐妹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与温情,为过往旅客和驾乘人员带来了片片温馨和欣慰,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待人似待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处处践行着汽车南站“服务无极限、真诚每一天”的服务理念,以“人人是形象、事事是形象”为原则,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让旅客有到站如到家的感觉。

  原文链接:http://ah.wenming.cn/qwfb/202101/t20210114_5914480.shtml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