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致广大流动商贩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9-05-17 17: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广大流动商贩们:

  长期以来,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安全问题一直被社会各界所诟病,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不遵守交通信号指示、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问题日益突出,成为我市城区交通管理一大难题。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利益,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强城市管理水平,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底开展城区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专项治理:依法纠正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乱停乱放等行为,排查登记流动商贩使用的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全部导入流动摊点集中区,依法取缔城区沿街、沿路摆摊设点、流动叫卖等行为。

  依法治理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各级部门的大力协作,更需要广大流动商贩的支持、配合和参与。亳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活力亳州、美丽亳州、幸福亳州”是每个亳州人共同的心愿和责任。在此,我们号召广大流动商贩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共同提升亳州城市形象。

 

亳州市城区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