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5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8-06-15 16: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择优评出了2018年5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2名,项目典型1名。他们分别是:

  个人典型

  康红

 

  自参加志愿服务以来,康红共组织慰问环卫工人、武警官兵、困难群众8次,合计个人捐款26万多元;组织关爱留守儿童、青少年和大学生等大型活动15次,她被留守儿童亲切地称为“康妈妈”。

  个人典型

  卢云

  多年来,卢云始终以扶贫济困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他和他的志愿服务组织先后共筹集善款2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帮助教育青年学生、参加回乡慰问敬老院、县劳模活动,帮助老弱病残解决了实际困难。

  项目典型

  “情系大凉山 奉献一份爱”——捐建四川大凉山希望小学志愿服务项目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累计资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146人(2016年资助34名贫困山区儿童、2017年资助52名贫困山区儿童、2018年资助60名贫困山区儿童),并募集资金34万元捐建拉一木乡德育传承希望小学。该项目先后参与志愿者达700多人次,服务项目以募捐、贴心交流、心理辅导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