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4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8-05-16 16: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择优评出了2018年4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1名,集体典型2个。他们是:

  个人典型

  李保霞

  自2013年6月给汤陵街道马元村患先天性心脏病的韩艳南小朋友捐款以来,李保霞多次参加爱心公益-保护母亲河捡拾垃圾,徒步宣传禁烧秸秆保护环境,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等多种志愿服务,2016年被团市委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受到了团市委、团区委和汤陵办事处的多次嘉奖。

  集体典型

  涡阳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涡阳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注册志愿者60人,配备有志愿服务保障人员、固定设施、固定时间、固定标识,为患者提供导医、分诊、排队、咨询等服务。多次开展志愿服务队伍培训会,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服务总时数22800小时,人均服务时数380小时。

  亳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

  协会成立3年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40余场次,志愿服务时间5300小时,志愿者总献血量达到60000ml,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使无偿献血公益行动在药都大地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