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1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12-14 18: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1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11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1名,集体典型1名,项目典型1名。

  一、个人典型

  涡阳县蓝天救援队队员张永军,他从事专业的救援服务的社会组织,围绕人道、救援、奉献工作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救援服务,已经义务打捞了很多尸体,力争拯救更多的生命,把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小。

  二、集体典型

  谯城区爱心协会,通过“爱心助学结对子”活动,他们发动组织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结对子”形式,面对面直接资助贫困学子94人,近20多万元。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了报道,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爱心助学结对子”成为亳州大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和公益慈善品牌!

  三、项目典型

  蒙城县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项目是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开展的为留守儿童“圆梦”公益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孩子们找回缺失的亲情与关爱,活动开展两年来共帮助了480名孩子完成微心愿,实现圆梦行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