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1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1 14: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和第四届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亳州市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燕语信凭借着优异的工作业绩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4年以来,燕语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在亳州市文明办先后担任创建科科长、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并兼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期间,燕语信恪尽职守,曾被评为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2017年,亳州市有1人被评为第二届安徽省美德少年,1所学校被推荐为全国文明校园。2015年5月31日,《人民日报》在头版以“乡村少年宫、快乐新天地”为题,报道了亳州市乡村少年宫建设取得的成效。2016年10月亳州市成功举办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现场会,全面展示亳州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管理成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