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0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11-16 10: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10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1名,集体典型2名。

  一、个人典型

  亳州交广雷锋车队北一组组长刘兴伦,在公益路上一路前行,风雨无阻,奉献自己的爱心,曾帮助老弱病残、孤寡老人和农民工兄弟,连续六年参加义务“爱心送考”活动。

  二、集体典型

  1、涡阳县滨河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1998年7月,现有注册志愿者583余人,每年开展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慰老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28余次,服务社区居民2000余人,服务总时数超过46000小时,人均服务时数约80小时。

  2、蒙城县庄周一亩田志愿服务队组建于2013年的2月28日,由QQ群友组合,以传播正能量,唤醒身边人的爱心为目的,组织了各类志愿服务,如“义务捡拾垃圾”、“环境保护宣传”、“倡导文明出行”、“关爱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学生”等,并依托网络力量,招募更多人加入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