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9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10-12 16: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9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1名,集体典型1名,项目典型1名。

  一、个人典型

  蒙城县个人典型何兴让,2004年退休后,他将奉献爱心、感恩社会作为自己的桑榆晚霞。数十年来,他捐助的贫困大学生达20余名。在老弱病残、贫困群众的家中,在社区敬老院等需要帮助的人员和场所,总能经常见到他的身影。

  二、集体典型

  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由最初的100多人,发展到现在300多。多次开展普法徒步行、环保徒步行、春运便民服务、爱心送考、扶贫济困等活动,截至目前,协会已经为多个农村留守儿童捐资捐物价值20余万元。

  三、项目典型

  利辛县“爱的背包”项目,通过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一座亲情的桥梁,为孩子们补充亲情之渴。截至目前总计送出了800个书包、800个手电筒、800本书籍、800个相册、800张课程时间表、1600个信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