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表彰2017年度亳州市第二批“五星级文明标兵户”的通报
发表时间:2017-10-09 14: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文明办〔2017〕45号

关于表彰2017年度亳州市第二批“五星级文明标兵户”的通报

  各县、区文明委,亳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

  2017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眼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市农村广泛开展以遵纪守法星、勤劳致富星、环保卫生星、孝老爱亲星、移风易俗星为主要内容的“五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且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五星级文明户”。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关于开展亳州市第二批“五星级文明标兵户”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7〕29号)文件精神,决定授予涡阳县城东街道黄庄行政村中心集村王良杰等200户农户为亳州市“五星级文明标兵户”(见附件),并给予每户1000元的现金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农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深化“五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持续扩大创评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实现农村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附件:亳州市第二批“五星级文明标兵户”名单

  

亳州市文明办

2017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