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6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7-14 08: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3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6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个人典型1名,集体典型1名,项目典型1名。

  个人典型:

  蒙城县志愿者田峰,自2016年注册志愿者以来,多次参加爱心助学、扶贫救灾、保护生态环境、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集体典型:

  亳州市药都拥军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常组织志愿者前往消防队、武警支队、光荣院、敬老院等地,看望慰问官兵、抗战老兵、留守儿童等。两年来,协会共送出慰问金约10万元和价值约20万元的洗衣机等慰问品,慰问对象近200人。

  项目典型:

  “让爱传递”公益跳骚市场志愿服务项目,2017年项目实施以来,每月的第1个周六都会组织各青年志愿者团体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进行捐赠、义卖。截至目前,该项目共募集爱心资金20000余元,先后参与人数达3000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