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5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6-19 11: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5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典型1名,项目典型1名。

  集体典型:

  涡阳县邮政分公司志愿者队成立于2013年,多次开展“集邮文化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大闹天宫”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注册志愿者人数25人,服务总时数1500小时,人均服务时数60小时。

  项目典型:

  “一个人的美发师”阳光助残公益项目成立于2015年12月2日,采用“互联网+公益”的模式,坚守“政府搭台,协会唱戏,企业助力,人人公益,扶残助残”的理念,该项目启动以来共举办活动200多场,出动志愿者3000多次,服务群众10000多人,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