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3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4-19 13: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三县一区推报的志愿服务个人、集体共计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3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个人典型、集体典型和项目典型各1名。

  个人典型:

  利辛县鸿福老年公寓创办人尚成明,当过老板,初尝成功的滋味,掘得人生第一桶金后,他没有在名利场继续沉浮,转而投身夕阳事业。创办鸿福老年公寓,原本干净时尚的尚成明,学会了给老人修脚、理发等,用一颗大爱之心,温暖着公寓老人的心。

  集体典型:

  涡阳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400多人的大队伍,他们经常深入社区、广场等场所为百姓开展“义诊义治”、中医养生及健康知识宣讲、送医送药、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

  项目典型:

  “徒步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是由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从2009年开始,志愿者们每周都会举行一次徒步保护母亲河行动,带动全民健身徒步,参与人数达8万余人,让绿色徒步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成为一种时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