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2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3-16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三县一区推报的志愿服务个人、集体共计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2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2名,集体典型1名。

  个人典型:

  1、利辛县志愿者李子杰,自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从一名普通的农电工到供电公司关键岗位从事管理工作;从一名初中毕业生到行业技术能手……在近20年的电力职业生涯中,他用爱岗敬业、勤于钻研、勇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李子杰积极加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成为扶贫帮困、特教学校、义务献血的积极参与者、志愿者,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为李子杰为学校学生送去学习用品

  2、蒙城县巨力爱心协会理事长邓双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邓双双通过为尿毒症患者捐款、看望荣养院的老兵、资助莘莘学子、组织商家义卖捐款等一系列活动,用切身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建设美好亳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图为邓双双怀着身孕去看望贫困儿童

  集体典型:

  华环公司涡阳烟叶复烤厂志愿者服务队,华环公司涡阳烟叶复烤厂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4月,截止目前注册志愿者人数48人,服务总时数710小时,人均服务时数80小时,自成立以来,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准则,“用行动点燃青春,将爱心奉献社会”的志愿理念,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暖冬行动”、“爱心助学”、“让环境更整洁”等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20多余场,帮扶留守儿童、孤寡老人10余人,慰问农村困难群众10余次,慰问物资达5万余元。

图为重阳节慰问老同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