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月“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7-02-15 11: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亳文明办〔2015〕15号)文件精神,经市文明办组织评委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三县一区推报的志愿服务个人、集体共计12份材料中择优评出了2017年1月份“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2名,集体典型1名。

  个人典型:

  1、涡阳县志愿者林小梅,她在涡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伍中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与志愿者团队成员加强联系与交流,经常参与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

  2、蒙城县巨力爱心协会会长韩磊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韩磊磊担起匹夫之责,为社会、为民众贡献绵薄之力。通过为尿毒症患者捐款、看望荣养院的老兵、资助莘莘学子、组织商家义卖捐款等一系列活动,韩磊磊用切身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建设美好亳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集体典型:

  涡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彰显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形象。各志愿者在服务队的带领下,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群众、传播文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自身也得到了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