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二社区管理中心:挥墨庆盛世 写福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4-02-08 20: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墨香飘南湖,春联送祝福。2月2日,亳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社区管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湖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文化文艺志愿者在南湖家园小区开展“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挥墨庆盛世 写福迎新春”写福字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对对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幅饱含深情的“福”字,一张张居民朴实的笑脸,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文明之风。来自各小区的书法志愿者亲手书写的100多幅春联、5000余张“福”字送到现场居民手中,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留住了手写春联的老传承,留住了过年的老记忆。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氛围。(马振国)

责任编辑:李 飞